一只猹

因为人在国外 手机号码无法认证 可能会在微博@猹的囤居所 断断续续更新 再见了lofter上的大家w

© 一只猹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德拉科早上起来发现

 短/可能有雷/欢乐向(?)


Summary: 37岁的德拉科穿越到了平行宇宙里22岁的德拉科身上。


  “嗡—嗡—嗡”睡梦中的德拉科皱了皱眉头。又是斯科皮从波特那里弄来的麻瓜玩意儿,他心里暗暗想到,总有一天我要说他一顿。

  “嗡—嗡—嗡”德拉科烦躁的用手遮住了眼睛。“把那玩意关掉,”他声音嘟囔,声音停止了。他满意的翻了一个身,打算继续睡觉,手却搭上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德拉科缓慢的睁开眼睛,万分惊悚的看到在他正对面,毛茸茸头发的主人,他从小看不顺眼的宿敌,魔法界救世主-哈利.波特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更惊悚的是当哈利.波特回过神来,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可以说是温柔的笑容。

  “德拉科,”吃错药的哈利.波特声音沙哑的说道,将头在德拉科的颈间蹭了蹭。

  当了37年老直男的德拉科瞬间炸了。


 他一把掀开被子跳了起来,从床头柜上摸起了自己的魔杖指向床上赖着的人。“德拉科,”哈利好像明白了什么,镇定的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你听我说—”“你先说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德拉科用魔杖指向了哈利的脸,然后又马上把头扭到了一边。“还-没有穿衣服!”他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突然他一个趔趄-他感到身上有一种从未有过的酸疼和无力的感觉,他僵硬的低下了头,看到自己全身赤裸,还留着红肿的痕迹,-最糟糕的是,第二根魔杖也直直的指着哈利。

  “梅林啊!”他崩溃的怒吼道,像风一样跑进了旁边的洗手间里,碰的关上了门。

  

  “德拉科,我想我能解释的-”哈利在洗手间门口叫道。

  “不许叫我德拉科!”德拉科喊道。“叫我马尔福—先生。”他补充道,郁闷的坐在马桶上,把脸埋进了手里,想要理清思绪-比如现在发生了什么?

  “好吧,德-马尔福先生。”哈利咳嗽了一声。“是这样的,你是另外一个世界里的德拉科.马尔福,我这样说,你能明白吗?”

  “非常明白,”他咬着牙齿说道。

  “因为我们在做一项实验,”哈利隔着门说道,“在研究巫术能够怎样影响其他的世界-所以你和这个世界的德拉科—怎么说呢,交换了。”

  “我觉得我要介绍一下这个世界的你,”哈利继续说道,

  “你是圣芒戈的医师,”德拉科看到脚旁边躺着一件别着他名牌的外套,可怜的躺在洗手间的地上—他尽量不去想象什么情况下它会被随便的脱掉扔在地上。

  “—你现在22岁,”德拉科抬头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脸,几乎认不出自己来—皱纹全部都消失了,他变成了青年时代的德拉科,甚至比那时更加容光焕发。他目光下移,再次看到了身上的那些痕迹,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明显。

  “而且,”哈利低低的说道,“是我的恋人。”

  “这个不需要你提醒,”德拉科吼道,看在梅林的份上我为什么会卷进这种破事里,他绝望的在衣服篓子里翻出了一条裤子穿上。就在昨天晚上,还是平常的生活—上班,因为斯科皮总是摆弄些麻瓜东西和阿不思小子总是混在一起训了他一顿,看书,喝茶,睡觉,谁知道一醒来之后会变成这样?

  “我该怎么回去,波特?”德拉科喊道。

  “唔,”德拉科听到门外手忙脚乱翻纸的声音。“我们没法控制什么时候交换,但是这个魔药的效果是—一个半小时。你能出来吗,马尔福先生?”哈利叩了叩门。“德拉科有东西要给你。”


  德拉科对着镜子整了整衣领,深呼吸,极不情愿的打开了门,“干嘛?”

  “德拉科,”哈利说道,“就是这个世界的你—”他看到德拉科要发飙的样子,赶快补充道。“想要给你看这个,他说你会理解的。好吗?马尔福先生。”

  “麻瓜东西?”德拉科嗤笑一声。“怪不得这个世界我会和你在一起了—我的品味差的出奇,说不定我会觉得巨怪的鼻子牛儿相当迷人呢。”

  “总之,你先坐到沙发上,我放给你看。”哈利蹲在电视旁鼓捣了一会,跑到沙发旁坐到了德拉科旁边,德拉科赶紧往旁边移了移。

  过了一会,电视上出现了画面,-红发和蓬松的棕发非常显眼,是罗恩和赫敏。

  “什么?韦斯莱?”德拉科不满的嘟囔道。

  镜头慢慢的移动,出现了潘西的脸,然后是纳西莎笑眯眯的看着镜头,卢修斯望着别处。

  “父亲?”德拉科说出声来,“母亲?”

  忽然镜头被哈利的脸占满了。“22岁生日快乐,德拉科,”他撅起嘴做出一个亲吻的表情。“真高兴你能来到这个世上,我爱你。”

  “我也爱你,”德拉科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在烛光的闪烁中眼睛也闪闪发亮。“我的朋友,“潘西向他挥了挥手,赫敏捅了罗恩一下也一起挥起了手,”我的家庭,”纳西莎微笑着挥了挥,卢修斯没有抬起手来,但是也微笑着望着他。“我的爱人,”哈利向他抛了一个飞吻,大家都笑了起来,-”能和你们在一起,我非常非常幸福。“他吹灭了蜡烛,屏幕一下黑了。

  德拉科坐在沙发上,陷入了沉默。

  ”马尔福-先生?“哈利轻轻叫道。”你还好吗?“

  ”我很好,“德拉科勉强的笑了笑,他抬起眼睛,看到哈利看着他的担忧的绿色的眼睛。他一时很想和他说在他那个世界里卢修斯是如何死在了阿兹卡班,纳西莎是如何因此一病不起撒手人寰,阿斯托里亚是怎样被病痛折磨慢慢去世;他想说哈利和金妮是多么美丽的”世纪婚礼“,他们的孩子是什么样的;他想说很多,说自己的绝望和痛苦,说自己的孤独和无奈,说自己的寂寞,说自己的挣扎,说一切这个世界的德拉科未曾体验过的事情。但是他什么都没说。

  ”我-很好。“他重复道。

  ”那就好,“哈利说。”虽然你可能觉得有点奇怪,但是,“他深吸了一口气。”我希望你在哪个世界都能幸福。“

  ”我会的,“德拉科说道。


  ”啊,说起来,“哈利说道。”他还有一封信给你,等一下—“他在抽屉里翻找着,拿出了一封盖着马尔福家徽蜡封的信。”他不许我看,“哈利耸了耸肩,递给了德拉科。

  德拉科撕开了信,纸上是熟悉的笔迹:”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也许你没搞明白我们的研究计划是怎么将不同平行世界里的人交换记忆和思想的,“傲慢自大的小鬼,德拉科评价道。”但是,你要明白,哈利.波特是在我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人。如果你敢对他施什么恶咒,我就在这个世界把你剃成秃头。说到做到。——这个世界的德拉科.马尔福上。“他刚读完,信就自己燃烧了起来,变成了一捧灰烬。

  “他写了什么?”哈利在旁边好奇的问道。

  “一些温暖的致辞,”德拉科露出了惯常的假笑,把手上的灰擦拭干净。“那么我也得给他准备一些礼物—你们家的魔药箱在哪里,波特?”









后续1


  “父亲!”德拉科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斯科皮焦急的推着他。“噢,您醒了。”斯科皮看到他醒了,松了一口气。“您在这里睡一个上午了,怎么叫都叫不醒,”他解释道。“您现在—”

  德拉科将他揽进了怀里。

  “我们会好的,斯科皮。”他低声说道。

  斯科皮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我知道。”斯科皮答道。


后续2


  “你醒了!”哈利兴奋的叫道。“德拉科?感觉怎样?”

  德拉科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还行,”他嘟囔道。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我真想你,”哈利喃喃的说道。

  “你才离开我几个小时。”德拉科笑了起来。

  “不是冒犯,但是另外一个世界里的你对我真没那么好。”哈利给了他一个拥抱。“对了,他还给你留了封信。”

  “什么—”德拉科懒洋洋的拆开了信,读完了之后脸色突然变得凝重。

  “他给我吃了生子魔药,”他痛苦的抱住了脑袋,“梅林啊—”

  “什么?”

  “那个世界的德拉科给我调配了生子魔药还吃了下去!”德拉科愤怒的将枕头摔到了地上。“就是那个一个月内上床百分之百怀孕—不论男女—的生子魔药。”他补充道。

  “啊,梅林—”哈利说道,“但是没事的,”他安慰道,“不就是一个月吗,我忍得住。”

  德拉科定定的看了他一会,忽然凑了过来,给了他一个长长的吻。

  “你疯了吗?我们当然要做。”他说道。“但是我们第一个孩子要叫斯科皮—这真是一个好名字。”他补充道。

  “一言为定。”哈利含糊的说道,将他按到了床上。


评论(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